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以先进先辈为镜 市政协再学杨善洲先进事迹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04 08:13:4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3月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向杨善洲同志学习专题报告会,以先进先辈为镜,进一步巩固政协机关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阶段的学习成果。市政协主席张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时任杨善洲老书记秘书的段兴华同志作了杨善洲老书记生前的诸多先进事迹报告,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的简报》和市委书记李正阳在中国共产党保山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还就全市关于涉农资金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张静在会上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认真地自觉地原原本本地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写好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要善于“亮”各自的心得体会,以便相互督促、相互学习;政协领导干部蹲点体现联系群众,增进与群众的距离,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善于倾听民众呼声,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根据联系点的情况、特点,尽自身最大努力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转变作风,强化群众观点,强化纪律作风,严明纪律,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组织纪律观念。

  市政协副主席罗兴志、苏正平,秘书长汤正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