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省督查组莅临板桥检查指导入户登记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1-15 17:18:2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月14日,以省委编办副主任郭华为组长的云南省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督查组一行对板桥镇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一行先后前往板桥镇乌龙社区村民委员会的个体户和企业,查看经济普查的流程、主要环节、PDA操作和所要登记的指标等内容,就板桥镇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给以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普查登记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与各级普查机构密切配合,共同履行好普查登记职责,形成有效的工作合力;三是要注意工作方法,严格普查数据质量控制,确保普查登记数据全面、准确、客观。 (张义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