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芒棒镇组织干部实地学习善洲精神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12-17 12:02:3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2月14日、15日,芒棒镇组织各社区支书及部分干部职工60余人到善洲林场参观学习。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芒棒镇学习人员在老书记的墓前,向老书记敬献了花篮,深鞠三鞠躬,并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表达对老书记的无限缅怀和敬仰。随后,大家参观了老书记的窝棚、“善洲小道”、“故事碑林”和杨善洲事迹陈列室,瞻仰了老书记生前用过的工具、用品,了解了他生前在林场工作和生活的感人事迹。最后,芒棒镇学习人员还认真观看了杨善洲事迹影片,大家都深深被老书记淡泊名利、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所感动。在参观学习中,芒棒镇党政负责人还要求干部职工要用心去看,用心去学,以杨善洲精神为镜子,以杨善洲同志为榜样,继续深入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找准学习、工作的结合点,在本职岗位上认认真真,踏踏实实,争做让群众满意、让政府肯定的好党员、好干部。(胡长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