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和顺镇举行“我为孩子捐本书”主题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12-10 16:48:3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和顺镇在和顺中心小学举行“源头关爱青少年、安全(法律)知识进校园、我为孩子捐本书”的捐赠活动。活动紧紧围绕禁毒防艾知识讲座、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及古镇保护三大主题,分别由镇政府、司法所、交警大队人员进行了专题讲座,柏联公司、和顺图书馆分别向和顺中心小学、柏联小学、安宁幼儿园、腾二中、三个村委会和三个村的农家书屋进行了赠书,赠书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宣誓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宣传普及青少年安全自护、自救常识、法律意识,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意义重大,和顺镇将继续就相关法律知识进行长效宣传。(周绍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