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文广局到善洲林场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11-26 17:08:4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1月22日,腾冲县文广局组织各支部书记、机关支部党员、二级单位股所级党员领导一行30多人来到施甸县大亮山善洲林场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深切缅怀杨善洲同志,以杨善洲精神为镜子,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把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在杨善洲同志陵墓前,参观学习的人员全体肃立,文广局负责人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向杨善洲同志雕像敬献了花篮和鲜花,机关全体党员在杨善洲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干部职工们瞻仰了杨善洲同志陵墓,参观了碑林、“善洲小道”、“善洲窝棚”和杨善洲事迹陈列室等,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杨善洲》,大家深切缅怀杨善洲老书记。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全局干部职工更进一步的认识了杨善洲老书记60年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不动摇、60年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怠、60年践行党的宗旨不褪色的高尚品质和革命本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杨善洲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杨善洲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杨善洲鞠躬尽瘁,不懈奋斗的崇高境界;学习杨善洲大公无私,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要以杨善洲精神为镜子、为榜样、为人生坐标,对照检查自己,认真学习,深刻反省,查找问题和差距,立足岗位创先进、奋发进取争优秀,用实际行动诠释杨善洲精神。(王德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