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善洲精神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11-12 14:57:1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1月10日,腾冲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杨善洲老书记的先进事迹,对新形势下干部职工厉行勤俭节约作了新的要求。

  当天的学习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善洲精神的重要批示,传达了上级对学习活动的安排部署,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回顾了杨善洲老书记凭着一腔热诚、脚踏实地的奋斗精神和始终保持恪守信念、清正廉洁、艰苦朴素、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学习了他艰苦朴素、勤俭节约、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以及不为权力所累、不为地位所累、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私情所累,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公仆本色。

  结合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践行中央、省、市、县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杨善洲无私奉献、淡泊名利、先人后己的高尚情操,学习他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革命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关于厉行勤俭节约的各项规定。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根本路线,时刻谨记自己身上的责任,从点滴做起,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勤勉敬业,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欧阳国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