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省第二届宗教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10-29 08:41:22    本网     字体: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李美兰) 10月28日,由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省宗教事务局、省体育局主办,中共保山市委、保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3年云南省第二届宗教界运动会暨文艺汇演在保山市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赛事昭通市、玉溪市、保山市、楚雄州、红河州、文山州、大理州、德宏州、临沧市、省道教协会等10个代表团荣获优秀组织奖,曲靖市、怒江州、迪庆州等3个代表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为代表团颁奖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毅,省政协副主席马开贤,省级有关部门、全省性宗教团体、16州市有关领导以及中共保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中共保山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余炳武,市人大副主任刘忆宾,市政府副市长李宗华,市政协副主席寸时庆等领导出席运动会暨文艺汇演闭幕式。

  省政协副主席马开贤宣布云南省第二届宗教界体育运动会暨文艺汇演圆满闭幕。

  余炳武为闭幕式致辞,他说,在为期三天的体育竞赛、文艺汇演中,5个全省性宗教团体、16个州市代表团的参赛选手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各项竞赛中,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拼搏的意志品质,充分展现出了云南省宗教界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整体形象;参会代表们用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团结友谊、公平竞赛的精神风貌,使本届活动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给人以强烈的精神感染。

  通过体育竞赛、文艺汇演和书法、绘画、摄影展等载体和平台,全省各宗教团体和各州(市)的代表们欢聚一堂,相互交流,展示了才华,增进了友谊,极大地激发了全省各民族、各宗教团结奋斗、战胜困难、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昂扬斗志。这次盛会必将载入我省宗教事业发展的光辉史册,必将对今后全省各宗教团结和谐、携手并进、健康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保山因此次盛会而增辉,宗教事业因此次盛会而更加团结奋发。

   

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步入闭幕式会场   

   

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步入闭幕式会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