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宗运会上赏心悦目的篮球赛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10-28 17:31:31    本网     字体:
  平日威严肃穆的僧人卷起僧衣,拿起篮球,一个个化身为身手敏捷的篮球运动员。在本届宗教届运动会篮球赛场上,僧人、道士和穆斯林齐上阵,不分门户界别,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人人精神抖擞,奋力拼搏,在篮球场上展现出他们另一面的风采。

  在昨日下午的比赛中,西双版纳队的僧人球员身着僧衣上阵,对阵省伊斯兰教协会代表队。比赛一开打,便精彩不断。双方队员在赛场上个个身手敏捷,拼抢积极,竞争十分激烈。身着僧衣的西双版纳队僧人球员敏捷的身手在场上发挥得淋漓尽致,无论是篮板、抢断、传球,还是上篮,他们用娴熟的技艺和精妙的传球演绎出一次次精彩的瞬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而省伊斯兰教协会球员同样实力不俗,以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把比分反超。势均力敌的比赛中,每一次比分的交替都激起双方球员更大地拼劲,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现场加油声、喝彩声相互交融、此起彼伏,给激烈的赛场增添了热烈的气氛。

  精彩的比赛既打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拼抢中队员倒地,对方球员伸手拉一把,对抗中无意撞到对方,举手示以歉意。在激烈对抗的同时,双方球员都在尽情享受着比赛的过程,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整场比赛洋溢着团结、拼搏、友谊的和谐氛围。最终,省伊斯兰教协会代表队以51∶47战胜西双版纳代表队。

  据了解,本届宗教界运动会篮球项目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赛,参加比赛的20个参赛队首先根据上届名次进行蛇形排列,并分为七个小组进行单循环小组比赛。从昨日开始,篮球项目进入第二阶段比赛,赛制采用单淘汰赛,每个小组第一名的七个队和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最好一个队进行抽签定位后展开第二阶段淘汰赛,决出1至8名;小组第二名的六个队和小组第三名成绩最好的两个队抽签定位,决出9—16名;剩余的4个队抽签定位决出17—20名。今日,篮球项目将决出所有参赛队的最终比赛名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