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第二届宗教界体育运动会举行篮球比赛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10-29 08:44:43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记者 李美兰 姜永华)10月26日至28日,云南省第二届宗教界体育运动会举行男子篮球比赛。全省16州(市)和省佛教协会、省道教协会、省伊斯兰教协会、省基督教“两会”、省天主教“两会”5个全省性宗教团体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中国篮协审定的2008《篮球规则》,比赛方法为,第一阶段,参赛队根据上届名次进行蛇形排列,分别为A、B、C、D、E、F、G七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第一阶段每轮7场共21场;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赛,小组第一名决1-7名,小组第二名决8-14名,小组第三名决15-20名,一轮3场,二轮3场,三轮3场,三组共27场。

  各参赛代表队在比赛中,展现出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奋进、强身健体、构建和谐”的主题,为全民健身增添了精彩的一笔。经过激烈角逐, 曲靖代表队夺得第一名,东道主保山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大理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光海、保山市副市长李宗华等领导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