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省第二届宗运会暨文艺汇演组委会举行预备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10-26 12:09:00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10月25号晚8点,云南省第二届宗教界体育运动会暨文艺汇演组委会在保山举行预备会。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光海主持会议,省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陆永耀出席会议,保山市副市长李宗华在会上通报了省第二届宗教界体育运动会暨文艺汇演的筹备情况。

  会议要求,参加比赛的21个代表团,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周到安排好运动员和表演团队,按照组委会的要求和比赛规则规程,按时参加比赛;要严守纪律,服从大局,突出竞赛公开公正的原则,服从裁判,发扬体育道德风尚,赛出个州市和宗教团体的精神风貌;各工作组要按照要求严格履行好职责,对各项工作细节再检查、再落实,做到细之又细。会上还就开闭幕式、文艺汇演、书画摄影展、食宿、安全工作中应注意的细节进行了强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