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省第二届宗运会宣传海报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10-18 17:32:51    保山新闻网     字体:

  海报的设计元素以省一届宗运会各教派文艺汇演演员和保山市后备人才训练基地运动场为背景元素,展现了演员在汇演中的风貌。体现宗教界运动会的宗教文化内涵,水墨的效果更加突出了对宗教文化的厚重底蕴,整体画面体现了五大宗教文化和谐交流、团结互助。

  海报的设计元素由红色做背景,运用了彩色元素体现文艺汇演的艺术感染力,同时采用了矢量的运动员图像,突出了宗教体育文化的内涵。变现出宗教体育文化运动会的和谐促使宗教文化之间的交流互助。

  海报的设计通过手的叠加体现团结、和谐、友谊、交流。突出了此次运动会促进了我省各个宗教间的团结和谐,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云南省宗教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