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市委党校赴善洲林场进行现场体验式学习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10-14 11:31:17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10月12日,市委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善洲林场进行现场体验式学习,实地感受感知感悟杨善洲同志高尚情怀、高贵品质、崇高精神。

走“善洲小道”

向杨善洲同志墓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专家做杨善洲精神专题辅导

  通过走“善洲小道”、向杨善洲同志墓敬献花篮、在杨善洲墓前重温入党誓词、瞻仰杨善洲同志事迹陈列、请专家在多媒体教室作学习杨善洲精神专题辅导、中午自费在食堂打饭吃、集体登大亮山、领导作总结点评等环节的学习,全体参学人员再一次被杨善洲先进事迹、崇高精神深深震撼。大家一致认为,杨善洲同志用毕生行动诠释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化向杨善洲同志学习,进一步学习好、诠释好、宣传好杨善洲精神,党校责无旁贷,有许多事等着我们去做。大家深切感到,向杨善洲同志学习,积极弘扬和践行杨善洲精神,关键在行动,要切实处理好知与行的关系,力戒只愿诠释和宣传、不愿弘扬和践行的现象,努力实现知与行的统一;要切实处理好感动与行动的关系,力戒会上无比感动、会后无动于衷的现象,必须从一点一滴做起,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把杨善洲精神发扬光大。

  学习杨善洲精神,是我省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此次走出学校、走进善洲林场进行现场体验式学习,就是为明年参加第二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思想准备。(郑建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