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田径赛场:龙陵队新老队员创出佳绩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9-27 17:20:56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保山市残运会即将接近尾声,龙陵代表团在此次的残运会田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不仅是运动员自身天赋,和刻苦正规系统的训练的结果,更重要的是有教练员专业训练和耐心指导。在龙陵团队的阵营里,记者看到一名刚刚跑完5000米的年轻运动员,并在这项比赛获得了金牌。和他聊天中我得知,他叫欧积正,今年才21岁,2009年去妈妈的印刷厂发生机械事故导致了右手残疾,平时他就喜欢跑步,在得知保山将举行残运会,自己就主动报名参加比赛。经过1个半月的专业训练,在教练的精心培养下,欧积正在这次残运会上获得了800 1500 5000米的冠军,据了解,他获得如此好的成绩除了教练的专业的指导和队里优秀老队员的鼓励帮助外,还有以龙陵队里的优秀老队员为榜样,时刻鞭策着自己向这些老队员靠拢信心和决心。

        在昨天T45/46女子400米决赛中获得金牌的一名老队员,这是她这届是残运会的第三枚金牌了,她告诉记者她蝉联冠军非常高兴,下届还会来参加比赛,希望有更多的平台来展现自己,同时她要为残疾人树立榜样,鼓励更多的后辈参与运动,融入社会。

  在今年的田径比赛中龙陵队总共获得了22枚金牌,并拿到了此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龙陵队的田径总教练 吴因皓告诉记者这次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归功于团队的力量,这次比赛也圆满的完成了他们训练新队员,增强队员自信心的目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