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残运会田径项目的比赛也圆满收官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9-27 17:09:28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9月25日,在残运会的田径赛场上,随着T60男子10000昌宁对的张永强冲过终点线,我市首届残运会田径项目的比赛也圆满收官。

  最后一天的田径赛场上最精彩的要数所有的接了比赛了,在男子T45、46 4×400米的接力的决赛的冠军在龙陵和施甸中争夺,龙陵队的队员个人实力明显要强于施甸队,加之在交接棒中表现完美,尤其是龙陵队的鲁大金在只有一条腿的情况下,几乎可以说是用单腿跳完整个比赛的。最后龙陵队以5分46秒41的成绩拿下了这枚分量十足的金牌。

  在为期四天的田径比赛中,龙陵队以22枚金牌总分170分获得了奖牌和团体总分第一,关爱学校、腾冲分列团体总分的二三位。

  田径竞委会主任张鑫告诉记者这次田径他们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为省残运会选拔人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