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县强大的游泳项目纵身跃居金牌榜首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9-27 12:03:00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9月26日,随着残运会和特奥会比赛进入白日化阶段,各代表队都用自己的体育竞技展示着各自的实力,书写了一个个“不一般”。特别是腾冲县以自己游泳项目的强大优势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使金牌总数跃居榜首。

(图为腾冲县游泳运动员第一名车茂讲、第二名王高站上领台)

  腾冲县在比赛开始的第一天,在各项目比赛中,成绩略占上方,随着比赛进入到第三天,逐步以自己游泳的强势项目摘金夺银。截止26日,腾冲代表队专门在游泳项目上就摘取金牌共19枚,加上田径、举重等各项目共收获金牌总数28枚,纵身跃居金牌榜首。腾冲县在游泳项目上有着悠久的历史,当地党委政府也高度重视,注重从小抓起,县内建有专门的游泳馆,并配备了专职的游泳教练,具体负责培养和训练残疾游泳运动员。腾冲曾多次派出多名残疾运动员代表国家、省市参加世界级、国家级、省级等游泳项目比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图为腾冲县视力残疾运动员李林武在游泳比赛中)

  此次参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证实了腾冲县在游泳项目上的强大优势。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