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首届残运会举重项目所有比赛结束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9-27 08:32:48    保山新闻网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赵晓东)9月26日下午,我市首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举重项目的全部赛事圆满结束,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施甸代表队以总成绩26分位居举重项目团体第一。

  本届残运会举重比赛场馆设在市少体校体育场综合训练馆,比赛项目共分男子组44公斤、56公斤、62公斤、67.5公斤、75公斤五个级别,女子组44公斤、60公斤两个级别。来自五县区代表队及关爱学校代表队的22名残疾运动员参加角逐,其中男子运动员18名,女子运动员4名。比赛共产生金牌7枚,施甸代表队最终以总成绩26分名列第一,隆阳代表队以25分居第二,龙陵代表队获得18分排名第三,腾冲代表队、昌宁代表队分获四、五名,市关爱学校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