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举重选手杨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9-26 10:42:34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今年残运会举重项目的在开赛的第一天就产生了3枚金牌,来自腾冲杨茜在女子60公以上级的比赛中,以70公斤的总重量一举夺魁。

  赛场上杨茜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在第三把试举70公斤的时候,在所有观众的关注下,这位留着长发、外表秀气的腾冲女子一举成功,赢得了满场掌声。

  今年39岁的她告诉记者其实她属于是个“半路出家”的运动员,平时在腾冲就靠摆摊做点小生意维生,今年8月5号才开始投入训练,刚开始她很不习惯,练习的地方很脏,垫子上灰尘很多,每天练的腰酸背痛,她说她能坚持下去,首先完全是依靠信念,等到这个信念成为一种动力的时候,她就真真的喜欢上了这项运动。 

  获得金牌,她激动的告诉记者,她更高兴的是她能通过这样的平台来展现自己,增强自信心,让自己不断得到提高。她同时也希望社会能更多的给残疾人朋友提供展现他们自己能力的一个舞台,树立自强自,为社奉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