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残运会举重比赛首日上午决出两金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9-26 09:07:02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9月25日上午,我市首届残运会举重比赛在市体育场综合训练馆展开激烈角逐,决出女子60公斤级和44公斤级两枚金牌。

  这次获得44公斤级的女子举重冠军是来自隆阳区的魏自英,在35公斤、40公斤试举过关后,随后的42公斤试举魏自英轻松拿下,夺得44公斤级的女子举重冠军,拿到冠军后的魏自英显得相当兴奋。

  魏自英:“这是我生命当中还是属于我们残疾人的第一块金牌,心里面非常高兴,原来一直以为自己可能这辈子都没有机会参加运动项目的比赛,现在有了这个机会,谢谢政府给我们残疾人这个平台展示我们自己。”

  接下来进行的是60公斤级的女子举重,来自腾冲县的杨西,在经过58公斤、65公斤的试举后,轻而一举地把70公斤级举重拿下,成为首届残运会举重比赛60公斤级冠军。

  据了解,当天下午,还将举行男子44公斤、62公斤、75公斤级的举重比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有五场男子和女子蓝球比赛,预计男子蓝球比赛隆阳队与腾冲队、腾冲队与龙陵队、昌宁队与隆阳队比较有看点,至于谁能夺得冠军,我们试目以待。(宋丽萍 陈启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