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残运会首场女子篮球赛开赛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9-26 08:48:21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9月24号晚上,首届市残运会女子首场篮球比赛在市体校篮球场举行,市关爱学校以34比30领先腾冲。

  当晚,对角的双方是红队的市关爱学校和蓝队的腾冲队,比赛一开始,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在赛场上挥汗如雨,腾冲队队员抢过篮球,飞跑上前,三步上篮,一个漂亮的空心球落网。市关爱学校也不甘地弱,一名队员如猛虎般半路杀出,断球成功,抢到球后,她向左一摆头,虚晃一招,做了一个假动作,巧妙地躲过对方阻拦,迅速带球到篮下,以一个势不可挡的三步跨篮动作,将球托起投入篮筐中,精彩的投球动作赢得队友和场外观众阵阵喝彩,第二节市关爱学校以16比14领先腾冲队。

  这次市关爱学校派出9名运动员参加,虽然在学校他们打过篮球,但这种正规的比赛她们从来没有参加过,为此,教练一个多月前就组织她们参加训练,当天一上场,队员们的发挥就让教练感到不错。

  在接下来的两节比赛中,市关爱学校的学生充分发挥身体素质好的优势,继续猛打猛攻,把与腾冲队的比分慢慢拉远,最终以34比30领先腾冲队,取得首场女子篮球赛的胜利。在赛场记者看到,无论双方哪边进了球,球场四周都会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场上运动员都是聋哑人,虽然听不到激动人心的掌声,但她们看到了周围观众、队友对她们的真诚祝贺。 (宋丽萍 陈启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