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杨善洲成为央媒“以先锋模范为镜”开篇人物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9-22 09:22:25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9月17号,中央电视台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国家级媒体重点新闻节目推出系列报道《以先锋模范为镜》,首期播出2011感动中国人物,老百姓眼中的草鞋书记—杨善洲。

  新闻联播以“追忆杨善洲“清廉为官 苍山植绿”为题,讲述了杨善洲,从来不讲大道理,用实际行动做给群众看;不搞特权、不搞特殊化,家人没有一个因为他得到过特殊照顾;22年带领大家植树造林5.6万亩,将价值3亿元的林场无偿交给国家;死后留下遗言:不请客、不接礼、不铺张、不浪费等生动事迹,凸显了杨善洲一心为民、清正廉洁的崇高品质,新闻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以杨善洲为镜,在作风方面找差距、摆问题、明方向,切实做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中央主流媒体也于今日以杨善洲先进事迹为开篇,刊发系列报道《以先锋模范为镜》,中央各主要媒体网站同步播发。(杨陆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