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太平镇组织学习杨善洲精神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9-16 10:45:01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善洲精神,近日,太平镇通过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杨善洲系列节目,到善洲林场实地学习等方式,掀起了学习杨善洲老书记先进事迹的新高潮。

  杨善洲同志身上集中体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他的事迹催人泪下、催人奋进,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此次活动有效激励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争优秀、见行动,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很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老书记为榜样,为人民做实事,做好事,严格对照群众的期望找差距,从工作方法、工作效能等增强服务意识,做好群众的身边人。(龚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