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招商局“一把手”抓落实主动“走出去”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9-16 10:42:52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腾冲县招商局全面围绕“三个有利于”的工作原则,“一把手”始终把招商引资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落实在行动中,带头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分析存在困难问题,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带动全局干部作风大转变。

  今年以来,腾冲县招商局“一把手”以招商引资不动摇、狠抓招商引资不放松为主题,全面强化招商引资“走出去、引进来”工作,认真分析东部产业转移,东南亚、南亚市场需求,世界500强、全国500强产业趋势,在外腾商、侨商投资重点等,以生产性、经营性项目为突破口,包装出一批对产业带动性强,能够延伸产业链条,市场前景好、社会贡献大、带动性强、具有良好基础或比较优势的项目,主动“走出去”上门推介,分别到成都、天津、北京、江苏、上海、浙江、重庆、湖南、新疆、昆明等地对摩托农机装配、玄武岩纤维、物流园区、输变电设备、垃圾处理、生物制药、农特产品精深加工等项目进行对接、推介、洽谈,并与重庆润泰集团、成都恩威集团、四川圣贝尔有限公司、中国免税集团、云南高原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主要领导的“带动”和“推进”,进一步形成了全局干部职工带头创新方式、狠抓招商的良好风气。2013年1—8月,签约引进招商项目9个,合同协议资金8.75亿元,实际到位县外国内资金62.43亿元,比去年同比增16.2%,实际到位国外资金5873万美元,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段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