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县姑娘赵绍慧在全国七届残运会上获奖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9-05 10:29:40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5月20日,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在昆明闭幕。入选省代表队的施甸籍聋人姑娘赵绍慧在七届残运会上夺得聋人马拉松第三名,女子5000米第三名,10000米第四名的好成绩,为家乡人民争得了荣誉。

  5月29日下午,县残联在残联会议室为运动员赵绍慧举行了欢迎会。欢迎会上,副县长沈杰代表县人民政府向赵绍慧颁发了奖金,同时鼓励她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多的成绩。县残联负责人也代表县残联向赵绍慧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同时对赵绍慧的父母一直以来对孩子体育方面的发展所给予的鼓励和支持表示感谢。会上,县文体局、教育局的相关负责人也分别向赵绍慧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目前,赵绍慧在保山读中专,上学期间,她曾多次参加过省级残运会的比赛,并多次获得表彰奖励。她表示,在今后的体育、学习和工作中将再接再厉,继续拼搏,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