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多家媒体聚焦保山公共文化示范区和生态建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8-27 17:26:24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7月25号至29号,保山市邀请了部分中央驻滇媒体,省、市级主要媒体,深入我市四县一区的部分乡镇村落,集中对全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生态建设工作进行专题采访。

  此次共有来自新华社、中新社、云南日报社、云南广播电视台、保山日报社、保山广播电视台等10名记者参加采访。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龙陵松山、龙新乡勐冒村,腾冲腾越镇、明光镇凤凰社区、北海乡,隆阳区芒宽乡、潞江镇、太保山,施甸县善洲林场、姚关镇山邑村野鸭湖,以及昌宁龙泉社区等地,对龙陵松山抗战遗址项目、村级文化活动室、滇西抗战纪念馆、南门外项目、腾越文化广场、文治光昌广场、欢乐湖、社区文化室、悦榕庄项目、乡镇文化室建设、保山历史文化名人堂、图书馆、体育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采访。

  保山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生态建设的成果,深深吸引了前来采访的记者,在五天的采访时间里,采访团每天一个县区,深入乡镇村落,对保山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成果和生态建设的20多个具体的点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此次采访活动是为了配合保山市8月7号在昆明举办的生态建设专场新闻发布会,以及8月中旬迎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通过国家验收,特邀请部分中央驻滇媒体,省、市级等主要媒体,进行专题采访,展示保山“创建”和生态建设成果,推广经验,提高知晓度和和关注度,为“创建”迎接国家验收营造氛围,确保专场新闻发布会取得预期效果。(杨陆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