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首届残运会将于9月24日在隆阳开幕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7-18 17:04:35    保山日报     字体:
  7月15日,市政府召开我市首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筹备委员会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分工负责,科学筹备、细致入微,全力推进、确保成功。

  副市长、筹委会主任李宗华讲话,筹委会全体人员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市首届残运会将于9月24日至27日在保山中心城市(隆阳)举行,从7月15日起,首届残运会进入倒计时阶段。比赛项目分为田径、游泳、举重、聋人篮球四个大项85个小项,参赛运动员234名,预计各代表团、裁判员、特邀嘉宾、新闻媒体及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达千人。本届运动会由市政府主办,市残联、体育局承办,开闭幕式均在保岫广场举行,比赛地点设在市体育局后备人才训练基地。

  推进会上,市残联负责人详细介绍前期工作筹备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体育局负责人介绍残运会竞赛规程总则,单项规程及运动会工作方案,并就器材、设施、场地问题提出要求。各代表团、筹委会办公室及各工作小组还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胡家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