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粮食局“一把手”到挂钩点现场解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5-28 09:54:40    本网     字体:
  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开展得怎么样?指导员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协调?指导员所驻村“四群”教育工作是否有序推进?带着这一系列问题,市粮食局局长李兴明最近率局领导班子深入隆阳区永昌街道办泰龙社区现场释疑解惑。

  市粮食局领导班子结合泰龙社区流动人口多管理难度大、社区失地农民较多社会保障问题突出等实际情况提出:一是新农村建设指导员要继续当好方针政策宣传员,认真宣传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让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二是指导员要认真开展好挂钩1个小区、联系10户群众、帮扶3户困难群众的活动,准确了解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三是社区要积极开展和谐社区建设,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主要困难问题和诉求,落实好社保、低保等各项惠民政策;四是社区要加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发挥好便民服务中心的作用,提高服务水平。

  市粮食局领导班子得知泰龙社区办公条件落后的情况后,在办公经费较为紧张的情况下还挤出经费4000元,支持社区购买打字机等办公设备,以提高办公及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