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让我们的家园隆阳更美好


————保山市第二示范小学“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你我”活动简讯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5-15 15:34:16    本网     字体:

我们行动起来吧!

  为实现隆阳区委、区政府提出的打造隆阳最佳宜居环境的目标,2013年4月11日,保山市第二示范小学开展“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你我”的社会实践活动。

市区关工委领导莅临

  此次活动得到上级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市区关工委亲临现场指导。为确保本次活动有效落实,学校全体师生向家长朋友们及广大市民发出“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你我”的提议,并将每月11日作为“步行日”绿色出行活动,在全区倡导健康、低碳、环保、绿色的出行方式。

学校龙书记发出倡议

  学生通过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校园自觉节约用水,自觉做好节约用电,自觉节约利用能源。在家里建议家长做好绿化家园,美化环境,自觉抵制商品过度包装,带头使用环保购物袋,减少使用塑料袋和一次性餐具及洗漱用品,使家长树立健康绿色生活理念,努力养成低碳生活习惯。

这是我们共同的承诺

学校王校长作总结

  学校希望通过“步行日”活动让孩子们充分认识“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意义,也希望学校这一活动能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市民自觉选择步行、公共交通、自行车等绿色出行方式,广泛普及节约能源资源理念。正如学校书记在倡议书中发出的号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步行日’活动中来,在城市生活的每一天,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以绿色交通出行方式,为了我们蔚蓝的天空,为了我们清澈的湖水,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享受我们自己创造的低碳、绿色生活的美好!为加快隆阳打造宜居城市进程尽一份力,为改善城市环境、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陶晓东 刘瑞坤 张国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