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翁堵乡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4-02 11:13:11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自昌宁县翁堵乡开展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以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活动开展得认真扎实、富有成效。到目前为止,活动已经进行五个月有余,再这期间,各乡直单位、各村、小组学习活动与当前具体工作相结合,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3月29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翁堵乡党委政府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领导小组精心组织了一场演讲比赛,来自全乡各界的21位参赛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与大家交流学习实践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做法,从而进一步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赛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各条战线涌现出的优秀人物和感人事迹,突出党与国家、党与人民、党与青年的密切联系,积极宣传十八大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不时引发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杨文军 韩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