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农业局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4-02 10:59:38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昌宁县农业局“一把手”带头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上级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最近,该局立足自身行业工作实际,制定出台了《昌宁县农业局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实施办法》,狠抓机关干部工作建设工作。该局“一把手”带头坚决制止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并从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入手,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带头改进、强化约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扎实的作风推进昌宁高原特色农业跨越发展。“一把手”还带头轻车简从,下基层调研,多同群众座谈,多同干部谈心,围绕农业农村工作的中心任务,确立课题,制定计划,调整粮经结构,为昌宁农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此外该局还强化督促检查。要求局班子成员必须带头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规定,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须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局纪委将把监督执行本《实施办法》情况作为改进党风政风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严重违反相关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洪专 王志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