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政府部署史迪威公路汽车越野赛筹备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3-18 14:12:16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2013保山·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暨第二届史迪威公路汽车越野赛定于4月16日至4月22日在腾冲、保山两地举行。为使大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3月14日,市政府召开史迪威公路越野赛筹备工作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刚主持并提要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蔺斯鹰等参会。

  第二届史迪威公路汽车越野赛为今年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的一站,属全国A类赛事,届时将有国内外数十家知名车队近60个车组参赛。本次大赛依托举世闻名的史迪威公路,设“二场一段一线”,即腾冲和隆阳两个场地越野锦标赛赛段(预赛和决赛),选择腾冲境内一条安全赛段作为史迪威公路越野挑战赛赛段,腾冲至隆阳一线为公路集结赛赛段。

  会上,赛事组委会办公室和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各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目前,赛事组委会办公室和各工作组已按照大赛的活动流程对各自工作方案进行了细化,各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对赛事组织、宣传、赛道设计施工、安保、招商、卫生、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具体任务和时间进度的落实,整个大赛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会议要求,加大赛前宣传力度,提前将赛事预告发布出去;各工作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并加以落实;赛场赛道设计要充分体现保山特色和元素,建设施工进度要加快;大赛招商、经费筹集要积极跟进。会议强调,各工作组要加强协调配合,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点都要做精做实,保证赛事各项工作不出现纰漏,确保大赛圆满安全顺利进行。要提前加大赛事的宣传,特别是在国家、省级媒体上的宣传力度,决赛央视直播要提前进行赛事预告,让更多的人了解并收听收看赛事直播,以达到最大范围的宣传保山,提高保山对外知名度。(蒋 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