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1-30 11:42:03    本网     字体: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1月29日,为进一步推动各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蔺斯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董礼书出席会议。

  会上,蔺斯鹰对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各种形式,毫不放松的加强学习。要通过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结合我市实际开展调研,结合两会的精神,制定好2013年的工作要点和方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董礼书在会上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科学发展的新定位,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目标,深刻领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新战略,深刻领会“五位一体”的总布局。把握好发展和工作的重点,与我市的实际相结合,把核心落脚在我市的发展上。要学以致用,努力把机关党建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认真学习党章,提高党员素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有关要求,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同时要把十八大精神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做到目标同向、安排同步、工作同力,着力形成两手抓、两促进的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