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军分区组织全体官兵观看十八大开幕式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11-08 22:28:49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11月8日上午,保山军分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集中所属部队的官兵职工收听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直播的胡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所作的报告,并组织进行了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胡总书记的报告对党的十六大特别是十七大以来的实践,以及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进行了总结,对全面推进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胡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领、求真务实,意义十分重大。大家一致对胡总书记的报告坚决拥护,并表示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报告,紧密联系部队全面建设和工作、生活实际扎实抓好学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高潮。(和嘉元 宋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