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武警保山支队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11-08 15:48:54    本网     字体:
  本网讯(记者 钱秀英)今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开幕。8时30分武警保山支队会议室就座无虚席,支队的全体干警早早就坐在了会议室,等待着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在聆听胡锦涛总书记报告的1个多小时里,大家始终沉浸在倍受鼓舞和振奋的氛围之中。

  武警保山支队财务股助理员王春光告诉记者:“十八大的召开是我们党我们国家的一件大事,武警部队是保卫十八大召开的一股重要力量,作为武警部队的一员,能在服役期间观看到十八的胜利召开并在期间为保山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而感到十分的荣幸。”

  十八大开幕式结束后,武警支队的官兵还举行了“喜迎十八大、保卫十八大、学习十八大、贯彻十八大”在党旗上签字和向党旗宣誓仪式。嘹亮的“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宣警声中,体现了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表达了武警官兵们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