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公安局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11-08 15:46:05    本网     字体:
  本网讯 11月8日,市公安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党中央作了报告。

  听了胡总书记的报告后,民警们很受鼓舞,他们说,十八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民警们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从大局出发,深入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牢记使命,切实履行职责,扎实推进桥头堡建设,维护边疆和谐安宁。(谭志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