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酒房文化活动中心:百姓娱乐生活的"补给站"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8-07 02:55:16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迅员 张云警) 施甸县酒房乡文化活动中心至7月1日启动以来,紧紧围绕文化乐民、文化育民、文化富民,积极开展各种文化娱乐活动。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打歌的音乐就会从两个大喇叭里传出,不一会,全乡热爱打歌的男女老少都不约而同的从各地赶来,大家围成一个圈,载歌载舞,共同娱乐。中心还为打歌新购置了旋转舞灯。一位种地的老大爷告诉我们:“太好了,自从有了这个文化活动中心,我每晚不会不知道去那里了,你看我现在的身体比以前好多了,我现在的心情好了,每天过的都很充实。”据中心的李站长介绍,每天都有几百人来到这里健身,打篮球、乒乓球的人很多,电子阅览室的开放为对实现在线学习帮助很多。大家学习、健身的积极性也大幅度提高了,我们农村人也有了像城里一样的休闲乐园,有了自己娱乐身心的“补给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