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区林业局突出“四个围绕”抓整改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8-03 14:46:04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吴景全)在强化“三查三看”教育整改中,隆阳区林业局结合实际,深化整改内容,在深刻理解强化“三查三看”整改目标基础上,突出“四个围绕”抓整改。

  一是围绕党支部组织抓整改。按照区委的要求和部署,采取专题生活学习、组织集中学习讨论、请专家授课等方式,集中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争当“五个模范”:即科学执政的模范、改革创新的模范、亲民为民的模范、艰苦奋斗的模范、维护和谐的模范。

  二是围绕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抓整改。要求党员干部在职工中做好“五种表率”:即认真学习的表率、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表率、踏实工作的表率、维护团结的表率和反腐倡廉的表率 。

  三是围绕专业技术队伍抓整改。要求专业技术人员努力做好“五种人”:即做现代林业科学的先知者、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做科技兴林的主力军、做改革创新的实践者、做农民致富的领路人。

  四是围绕林业重点工作抓整改。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五项工作”:即投身全区核桃产业建设、投身良种苗木繁育基地建设、投身林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投身绿化荒山行动和生态建设、投身林权配套改革和林权服务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杨力滔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