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瓦渡乡强化“三查三看”整改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8-01 16:24:07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张子龙 张怡)在强化“三查三看”整改推动隆阳跨越发展第一阶段工作中,瓦渡乡积极组织学习,广泛征求广大干部群众、“两代表一委员”等的意见建议,听取问题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查找问题不怕深,透析问题不怕痛,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深入整改“慢、难、漂”三个方面问题,与广大干部群众共谋发展愿景。

  该乡通过深入基层调研、召开干部群众座谈会、党员民主生活会等形式,采取与群众交心谈心、发放征求意见表、分组讨论等方式,重点从作风、工作、项目三大方面的13项内容上积极开展“三深查”。结合“四群”教育活动的开展,截止目前,全乡95名干部深入田间地头,走村入户,通过与群众交心谈心,共收集到群众关于乡、村、组干部在工作作风、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231条。同时,召开强化“三查三看”整改推动瓦渡跨越发展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发放征求意见表75份,收回有效征求意见表共75份,收集到的肯定类意见6条,建议类意见8条,批评类意见0条。随着强化“三查三看”整改工作的不断推进,该乡进一步转变了干部作风,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 “三个发展”、“四个翻番”、“两个倍增”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杨力滔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