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区以读书征文活动推进感恩教育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7-31 17:24:18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迅员 刘义马)为扎实开展好感恩教育,自2012年3月以来,隆阳区文联与区图书馆联合面向全区各单位干部职工组织了“书香隆阳”读书征文活动。征文活动以“学善洲、见行动、践行感恩、构建和谐”为主题,以“知恩、感恩、抱恩”为主线,积极引导全区干部职工形成自学、集中学、讨论学、帮助学的有效学习形式,通过学理论、学政策、学政策,切实培养感恩意识,并将感恩意识转化到促进隆阳跨越发展的责任感上;形成在读书中培养感恩意识、培养感恩意识后以心得体会表达感恩情感、表达感恩情感重在开展感恩实践的良好氛围;着力增强全区干部职工的国家、党的意识、集体意识、团结意识与和谐意识。

  通过在印发征文通知,在《永昌文学》刊登和在图书馆阅览室张贴“征文启事”,积极发动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读党史党建作品、主旋律文学作品,通过以撰写心得体会促读书思考的方式,目前已经取得了一定的初步成效,部分干部职工已经撰写出了心得体会文章。通过《学雷锋 感党恩——读<雷锋全集>有感 》、《学习雷锋重在有一颗爱国心——再读<《雷锋日记>有感》、《红星继续照耀中国——重温<红星照耀中国>》等心得体会文章,部分领导干部通过“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人民”,切实培养起了感恩意识。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杨力滔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