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龙潭寺改扩建后游客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6-06 15:43:49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振如)近日,昌宁龙潭寺景区好不热闹,天气日渐炎热,到这里避暑纳凉的人逐渐多了起来。

  龙潭寺自去年改扩建以来,景区标旅游准化日益提升,加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距城不到5公里,只需要花1元钱的公交车费就直接到景区门路,青山绿水,鸟语花香,成了昌宁城风景较好的景区之一,受到了广大的群众的亲睐,是很多昌宁人民休闲娱乐的首选佳地。周末带着孩子到这里玩玩水,亲戚朋友一伙来这里打打牌,远离城市的喧嚣,泛舟碧湖,倾心感受自然,好不惬意。一些刚到昌宁的朋友也慕名而来,到这烧一柱香,喝一口清凉的龙潭水,体会一下昌宁的风土人情,颇有一番韵味。十多年来在一直在景区卖凉粉的杨大妈激动的说:“看着这风景越来越好,心里高兴啊,来的人多了,我的生意也就好了,党和政府领导的好啊”。在这卖烤鱼的老李高兴的说:“一天赚个一百多块钱是不成问题的。”的确,龙潭寺景区的成功改扩建,吸引了不少游客,在附近卖摆摊小吃、香火的小商贩生意也红火起来了,不仅陶冶了昌宁人民的情操,提升城市魅力,也成了附近村民创收增收的主要来源,无愧是一件为民利民惠民的好事。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