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总段电子书屋下基层进站所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5-19 13:05:33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周美华 汤润招)为积极推进公路行业文化建设进程,构建职工健康向上的学习园地,营造良好的干部职工学习氛围,拓展职工的知识阅览空间,日前,保山总段工会、党办相关人员深入到各管理段站所,下载安装职工“电子书屋”,此书屋涵盖公路科技、文学、艺术、哲学、管理、军事、宗教等19个方面,汇集了2000余册科学文化书籍,为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提供了一个丰富、快捷、全面的学习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空间。

  由于受生产工作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因素影响,一线职工在学习方面存在诸多局限,一方面是生产任务重,学习时间少,另一方面是学习环境和平台不够,学习载体主要是看电视、报纸两大方面,学习内容不够丰富、全面。如果在每个站所建立一个实体职工书屋,不仅要投入大量资金,而且需要占用站所有限场地。可以说,学习成为一个难题,更严重影响了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职工“电子书屋”的建成,从根本上解决了基层单位的一大难题,丰富了职工的精神生活,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行业文化建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和载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