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金鸡举办“欢乐乡村大家乐”广场舞蹈培训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5-15 16:04:32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陶月翠 邓家志)“欢乐乡村大家乐”群众广场健身活动的开展已被列入省、市、区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隆阳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重要载体之一。为有效推进金鸡“欢乐乡村大家乐”群众广场健身活动的开展,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全面提升群众文化活动的品位和层次,在各级政府的支持引导下,近日,金鸡乡文化站正式举办了第一期“欢乐乡村大家乐”群众广场舞蹈培训班。

  据悉,参加本次培训的50名学员均是来自全乡6个行政村的文艺骨干,培训时间为1个月,培训班邀请专业教师进行授课,主要授课内容是民族舞蹈、广场健身舞蹈的基础知识。这一活动的举办,旨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的身体素质,并把广场健身舞蹈普及推广,从而使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促进社会和谐,为打造宜居城市增色添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