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首届史迪威公路越野挑战赛圆满落幕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4-03 22:42:41    本网     字体: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4月2日晚,2012年中国·保山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暨首届史迪威公路越野挑战赛在腾冲县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颁奖仪式。

  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袁伟民,原成都军区副政委、将军马子龙,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常务副主席严建昌,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副主席詹郭军,四川省体育局局长、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副主席朱玲,云南省体育局、局长杨宁,云南雄风汽车摩托车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麻俊昆等出席颁奖仪式。

  市委书记李正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市政协主席张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治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力,保山军分区政治委员刘仲煜,副市长解丽平、何伟,市政协副主席黄玉仙等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晚宴上受市委书记李正阳、市长吴松的委托,李治刚代表中共保山市委、保山市人民政府和250万保山人民,向出席晚宴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在本次大赛中斩获奖项的车手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在本次车赛中投入巨大心血的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中央电视台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筹备这次赛事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

  李治刚指出,本次车赛不仅开创了保山承办全国性汽车赛事的先河,而且是中国汽车运动的一次改革和创新。通过此次大赛的举办,达到了聚集人气、扩大影响、增进友谊的目的。今后,保山将加强与国内外汽车户外运动爱好者的联系,努力将保山打造成高原汽车赛事基地,将史迪威公路汽车越野拉力赛培育成国际品牌赛事,搭建汽车运动、户外旅游、文化融合的交流平台,打造保山面向西南开放的“桥头堡”, 扩大对外开放,展示保山旅游形象。

  来自全国15支车队的60名车手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汽油改装组、柴油改装组、汽油组、柴油组、新秀组和SSV(北极星)组6个组别的奖项。

  汽油改装组、柴油改装组、汽油组、柴油组、新秀组的冠军荣获“史迪威大奖”。 李正阳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6万元奖金。

  颁奖仪式上,严建昌向我市颁发组织奖;吴松向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颁发纪念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