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赵金寄语《不曾见过你》剧组


把一个真实感人的杨善洲形象呈现给广大观众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1-04 16:45:29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陆军)以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生前先进事迹而改编的电视连续剧《不曾见过你》,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拍摄,目前进入收官阶段。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12月31日专程来到施甸县拍摄现场,亲切看望剧组演职人员,勉励大家要用杨善洲精神拍摄出一部影视精品,向广大观众呈现出一个真实感人的杨善洲形象,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礼。

  在全省人民喜迎新年的喜庆时刻,施甸县由旺镇、县委机关大院等拍摄现场却沉浸在一片忙碌之中,几场关键戏正在按照计划有序地进行拍摄。

  每到一处外景地,赵金都要仔细询问拍摄进度,他还通过现场监视器具体了解剧情的拍摄细节,不时地与演职人员展开交流,就相关细节进行认真探讨。

  赵金说,杨善洲同志鞠躬尽瘁、不懈奋斗、大公无私的精神充分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当代基层干部楷模的思想境界,在广大老百姓的心中,杨善洲的崇高形象犹如一座丰碑永久矗立而不倒。他指出,电视连续剧《不曾见过你》从开拍以来,得到了中央领导以及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保山市、施甸县相关部门以及群众的鼎力支持,全体演职人员兢兢业业,全力以赴,真情演绎,拍摄顺利。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体演职人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希望剧组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加倍努力,完成最后的拍摄任务,早日将这部电视剧打造成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的精品力作,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奉献一份厚礼。通过荧屏再现,把一个既真实又感人、既崇高又平凡的杨善洲形象呈献给广大电视观众,用杨善洲精神教育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离开拍摄现场后,赵金还来到施甸县人民医院,亲切看望了杨善洲同志的夫人张玉珍,祝愿老人早日康复。他还叮嘱医务人员要始终如一地做到精心医治、精心护理,让老人安享一个幸福的晚年。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尹欣、副部长李涛,保山市委书记李正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蔺斯鹰以及施甸县主要领导陪同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