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中央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创先争优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11-07 11:31:35    保山日报     字体:
  保山日报讯 11月2日,在市委召开的创先争优、学习先进典型市县乡村“四级”代表座谈会上,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孙淦充分肯定了我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做法和成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齐建新主持当天的会议,部分县区和市直单位负责人以及代表参加会议。

  孙淦在听取相关部门发言后认为,保山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干部,深入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全面推进创先争优活动,通过多种形式,使杨善洲精神在保山这块热土上焕发出了勃勃生机,活动内容丰富、深入人心,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提供了非常好的经验,做出了积极贡献。孙淦要求,下一步深入学习的关键是取得实效,要在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和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上取得实效;学习杨善洲要与“十二五”规划实施紧密结合起来,在推动经济社会以及科学发展上取得实效;学习杨善洲的公仆情怀,在联系和服务群众上取得新成效;学习杨善洲优秀的品质,在加强党性修养上有新成效。 (作者:苏明华)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