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昌宁县再掀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新热潮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10-27 15:53:58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洪专)为纪念杨善洲同志逝世一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县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共昌宁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意见》,以实际行动践行杨善洲精神,近日,昌宁县委下发了《关于进一步组织好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在全县掀起向杨善洲同志学习、弘扬杨善洲精神的新热潮,深入推进新形势下群众工作。

  通知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刻领会杨善洲精神实质,弘扬杨善洲同志的崇高精神。要认真学习杨善洲始终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认真学习他始终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认真学习他始终鞠躬尽瘁、不懈奋斗的崇高境界,认真学习他始终大公无私、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二是要进一步开展好领导干部蹲点和部门联村入户活动,践行杨善洲同志的崇高精神。要认真落实县委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六项制度,继续开展好领导干部蹲点和部门联村入户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深入到建设项目多、矛盾比较集中、问题比较复杂、历史遗留问题较多的地方开展调查研究,认真研究新时期、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了解掌握基层党员和群众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愿望、改善民生的期盼和解决问题的诉求。建立和完善民情日记、民情档案制度,发放民情联系卡,推行为民服务全程代理,加强与群众联系,收集民情民意,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要把“四亮四创四评”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主要载体和重要抓手,进一步推动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做到服务意识明显增强、服务作风明显改善、服务效能明显提高、服务能力明显提升,促进创先争优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该县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进一步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深入推进新形势下群众工作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定期研究群众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工作指导,努力提高群众工作水平,始终把握群众工作主动权。党组织负责人要亲自抓、带头做群众工作,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强化人力物力财力保障,从政策指导、工作重点、力量配置、经费保障等方面切实向一线倾斜、向基层倾斜、向群众工作倾斜。要加大对群众工作的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在创先争优中推动群众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杨清宗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