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五合中学再掀学习“善洲精神”热潮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9-27 11:19:07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尹兴昌)9月19日晚,五合乡政府组织五合中学全校师生在中学篮球场观看电影《杨善洲》。

  影片中以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为版本,讲述了杨善洲同志为兑现为家乡做点实事不要任何报酬的承诺,主动放弃进省城安享晚年的机会,一头扎进大亮山,义务植树20余年,把光秃秃的大亮山变成了“绿色银行”的感人故事。影片中的每一个细节深深的打动了每一位观众。观看后,全校师生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师生们表示老书记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是留给我们的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老书记是广大党员、干部恪守信念、忠诚于党的典范;是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楷模;是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表率;是艰苦朴素、清正廉洁的榜样。该校要在师生中广泛宣传杨善洲同志的先进思想、先进事迹和先进影响。继续深入传承好“善洲精神”,让“善洲精神”成为广大师生不懈奋斗的力量源泉。把老书记一辈子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这种精神真正落实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在全校师生中努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杨清宗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