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湾甸乡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杨善洲》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9-14 12:47:40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高文芬)9月10日,湾甸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在湾甸糖厂观看电影《杨善洲》,学习杨善洲精神。

  影片再现了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同志,一辈子忠于党的革命事业,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他的模范事迹和崇高品格深深印在了每一个保山人民的心中,他几十年如一日,始终把党和群众的利益放在个人利益前面,淡泊名利、公而忘私、廉洁奉公。退休后一头扎进大亮山,扎根深山20多年,建成5.6万亩、价值近4亿元的林场的感人事迹。电影《杨善洲》以朴实的纪实手法,真诚的情感原型讲述了老书记杨善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感人至深的演绎让每一个熟悉老书记的保山人恍惚间产生时空交错的感觉。惟妙惟肖地塑造出一个真实的“草鞋书记”形象。诠释了老书记耗尽一生来践行的铮铮誓言:“共产党员不是用来躲在机关里做盆景的,是要到人民群众中去当雪松”。电影以最朴实的方式感动了每一位观众,内心得到再次的洗礼。

  观看电影《杨善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像杨善洲同志那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实践党的宗旨,把杨善洲同志的崇高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深入学习先进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时刻把人民利益至上牢记于心,力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