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快女”段林希回保山省亲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9-05 11:04:03    云南日报     字体:

  “保山,我终于回来啦!谢谢你们来接我!”在2日晚晋级2011快乐女声“四强”的“金嗓子”段林希,昨日下午回到家乡,在保山市奥新体育馆举行了个人见面会。

  “彩云之南有保山,保山力挺段林希”,家乡人民为她打造了一个人山人海、热情四溢的大舞台。在开场前,段林希发微博:“我已经hold不住了。父老乡亲热情似火……”事实上,段林希成功掌控住了7000多人的场子,一场完美的演出,就是献给家乡人民热情的礼物。

  粉丝热情 提前一天拥挤求票

  3日下午,得到段林希将回到保山的消息后,“骨头”们就不约而同地聚集到了她曾经唱歌的地方——十点半酒吧,只为得到一张段林希保山见面会的门票。在现场记者看到,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粉丝还在从不同的地方涌来。一位名叫娜娜的粉丝告诉记者:“我从下午六点就来排队了,直到现在七点钟才将我的小纸条交给工作人员,我相信我一定能领到这张门票。”

  当天,前来十点半酒吧送小纸条的粉丝从下午4时一直持续到晚上8时。

  狗狗热情 和粉丝玩抢板凳

  到达保山后,狗狗段林希先与家人共进了午餐,与家人的短促相聚之后,回到了梦想的起点:舅舅的小酒吧。熟悉的场景和慕名前来的支持者让狗狗再度潸然泪下。

  见面会开始了,歌声飞扬,一曲《飞得更高》意在鼓励年轻的校友们要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之后,段林希在导演的安排下跟家乡人玩起了抢板凳的游戏。5名粉丝冲上了舞台,随着音乐的节拍,段林希和他们一起绕着凳子行走着,在听到“3、2、1”后抢坐凳子,没有坐在凳子上的一名被淘汰,经过几轮比拼后,段林希将自己的签名照送给了留下来的两名粉丝。

  黄牛热情 入场券炒到了500元

  段林希保山见面会原定演出时间是4日下午4时开始。距离见面会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等候进场的粉丝们就早已挤满了整个台阶。

  据悉,本场见面会共计发出了4000张票,全部是免费赠送的。由于票少人多,在临近演出时,仍有很多粉丝聚集在场馆外等票。人群中有人拿着票在场外叫卖:“想进场的来买票了,500元一张。”记者看到,虽然价格高得离谱,但还是有些粉丝咬牙掏钱买下了高价票。一名带着孩子买到高价票的王先生说:“没办法啊,我小孩是段林希的铁杆粉丝,两天前就跟我吵着要来看演出,但一直没有弄到票,现在演出马上就要开始了,为满足孩子的愿望,我只有狠下心来掏钱买高价票了。”

  记者了解到,本场段林希保山见面会是由湖南电视台和天娱公司主办,由段林希曾经工作过的十点半酒吧承办。另外,为支持段林希,保山奥新集团公司提供了演出场地。

  家人热情 段妈妈悄然现身

  昨日下午,段林希的妈妈如期来到了见面会现场,在没有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段妈妈悄无声息地坐在了粉丝团的后边。粉丝发现了段妈妈,一边助威一边还不忘跟段妈妈合影留念。看到女儿为家乡人民演唱时,段妈妈和粉丝一起为段林希挥舞。当段林希唱出自己为妈妈所写的一首歌《你的就是我的》时,段妈妈脸上洋溢着笑容,随后被歌声打动流下了激动的眼泪。(崔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