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腾冲组织观看《杨善洲》激发为民服务新动力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8-22 15:44:38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尹辅建 熊昌明)连日来,腾冲县组织放映队在县城和18个乡镇巡回放映电影《杨善洲》,县直部门、省市驻腾单位、乡镇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成员、大学生村官、农村党员都相继参加了集中观看。

  电影《杨善洲》真实再现了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几十年如一日,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个人利益面前,淡泊名利、公而忘私、廉洁奉公,退休后一头扎进大亮山,扎根深山20多年,带领家人和群众兴办林场,爬高山、住窝棚、捡果核、育树苗,历尽艰辛,艰苦创业,逐步建成占地面积约5.6万亩、活立木蓄积量价值超过3亿元的林场,并将林场经营管理权无偿移交给国家,造福当地群众的感人事迹。

  电影《杨善洲》深深打动了腾冲广大观众,让大家的心灵再一次受到洗礼,心灵深处产生了强烈共鸣。大家认为,杨善洲同志的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和优秀,为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光辉榜样,观看影片让大家再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一致表示,要像杨善洲同志那样,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实践党的宗旨,把杨善洲同志的崇高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深入学习杨善洲精神同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同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结合起来,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县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推动腾冲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组织观看影片后,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还结合实际,通过专题学习会、座谈会、交流会、撰写体会文章等形式,多途径、全方位学习宣传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把“向杨善洲同志学习,争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努力在学先进、见行动中创先争优、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杨清宗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