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2010 >> 正文区

我市交通部门积极组织观看电影《杨善洲》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08-12 08:23:41    本网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丽莎 李嫒)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向杨善洲学习活动,在电影《杨善洲》公映以后,立即联系保山17.5影院,购买了190余张电影票,组织了市交通局机关(含退休老干部)、局属二级单位含市交通运政管理处、市重点公路建设管理处、市地方公路管理处、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市公路桥梁勘察设计所等单位职工,观看了2场专映会。大家被老书记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所有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善洲老书记是值得我们一辈子认真学习的楷模,并纷纷表示:要以杨善洲老书记为榜样,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无私奉献,创先争优,努力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干部;要以杨善洲老书记为镜子,进行深刻的自我分析、自我反思,对照老书记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在工作中不断改进和提高;要以杨善洲老书记为标准,在实际工作中找准新坐标、倡导新作风、树立新形象、开创新作为,争做新时期杨善洲式的好党员。

  另讯:8月9日,施甸县地方公路段全体干部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建党9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杨善洲》。

  影片在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像杨善洲同志那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实践党的宗旨,把杨善洲同志的崇高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做好全县地方公路管理养护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杨清宗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